close
迷錯!!!  就在我急燥的想去泡溫泉之時....我的其它同伴們也都被我所影響!!! 

第一次泡湯的YP姐.....很害羞.....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進去棵體相見歡!! 

史提拉則以泡湯無緣, 因為她把大姨媽也一起帶來東京旅行, 看她沒泡到湯的樣子,也不知是開心還是可惜!!

當然囉,天真無邪的Q比....是很期待脫光光泡湯的........

還有我的媽咪跟珊寶妹, 
一個是因為衛生問題,是個不泡湯主義者!!  另一個呢?? 聽說也沒泡過湯...所以還在做心理建設ING

至於二寶媽呢??  當然會帶著瑄咩跟我一起泡湯去囉!!

帥炮就隨著二寶爸去男湯了.......( 不過大家都擔心帥炮會被二寶爸K...,因為他膽小......遇熱一定哭...哈!!)

由於,小公主的媽要等小公主睡了,才能安心去泡湯....
所以我們第一批急著要泡湯的人....就草草結束晚餐....準備泡湯去!!!

OH YA!! 一踏進女湯.....心中大石就落下了!!  
看到鞋櫃裡才擺著兩雙鞋.....這回兒就表示,除了我們以外的溫泉浴場裡..只有兩隻貓!!
哈哈ㄏ哈!!!  我想在這個吃飯時間來泡湯....是對的呀!!!   
(也顧不得我們剛吃飽飽的肚子, 其實這樣泡湯不太好!!)

浴場裡,不管是置物櫃...還是沖澡的地方....空間都很大.........., 尤其忍不住想來稱讚一下沖澡的地方!!
大概有十格以上的位置可以沖澡吧!!!  
不用擔心人多時會有人排隊在你後面看你洗澡!! ( 呼!! 這是上次在北海道的惡夢)

溫泉有分室內跟露天, 今天的天氣有點涼.........我們先在室內的湯泡了一下....就跑到外面去泡露天溫泉啦!!!
就是這個FU.................超讚的!!!   
露在水面上的身體....是涼涼的......在水面下的身體呢....則是被溫泉水泡的暖呼呼!!!
真的就是舒服呀!!!!   

此時, 我正靜靜又害羞的坐在一個角落....享受泡湯!!  二寶媽身前被一隻無尾熊瑄咩給整個夾住...,怕燙的瑄咩...怎麼樣也不放手....
那個聽說第一次泡裸湯....極度害羞的YP姐.....居然在溫泉中間與Q比在大唱歌及大跳舞.................
整個是放得超開的..........不知是哪來的浮誇膽量.........哈哈!!!   真有你們的!!!  讚!!

就這樣, 我們第一組泡湯人馬,其實也沒有泡很久.....
因為剛吃飽,泡太久....那些剛下肚的東西....好像也從食道快浮上喉嚨了....
再加上, 我們晚上還要摸黑走路去有一點遠的7-11 血拼去呢.......
事不宜遲.......GO!!

說到這個夜探7-11,我真的是一想起來,我的腳指頭就會隱隱作痛.........
話說就在導遊說距離飯店不遠處有間7-11,晚上無聊想散步可以去逛逛喔......
就這樣,想期待逛日本7-11的大家...就在泡完湯後集合出發...(只留下,帥炮和他爸+愚婆婆VS睡著的小公主留守)

在去7-11的途中,氣溫真的有點低...好冷....即便大家都穿上了長褲,外套....還是有點冷......
不是說很近嗎??  還是走了大概15MIN才走到的呢............
更悶的是......這家7-11 好像我們是最後一批進來的客人.....整家店好像被狂掃一空般....已經沒有啥東西好讓我們買啦!!!


看了看, 摸一摸......大家還是買了些餅干,布丁,日本啤酒....等等回房間聊天....,
右圖可是我買的日本"抹茶好朋友"...很好喝喔!!!

就在要回程時.....突然下起了不算小的大雨........我的天阿!!!  大家都沒帶傘出來耶!!!
天氣冷又下雨......瑄咩與小Q比也跟著來, 她們的媽媽呢?? 母性堅強的抱著她們用百米速度狂奔!!
此時小公主的媽也接到電話說:小公主醒了..狂哭, 速回! 所以她也狂奔!!
YP姐跟珊寶妹....兩個幫忙提東西的挑夫...好似腳步也很快的漸漸離我很遠!!
阿我勒???  怎麼感覺無事一身輕....卻遠遠的被拋在後頭呢???
厚......原來我把飯店裡的夾腳日式拖鞋給穿了出來啦!!
結果在去程時,走到後來就覺得腳指頭有點痛了....
回程遇上了小雨....又腳痛, 想快走也走不了,更不用說跑了..,只能用痛不欲生來形容那時的腳痛....
真的很假猴.....阿知那個夾腳拖鞋是個害屎人的玩意兒......
呼!! 等我最後抵達飯店大廳....衣服都濕了....還被大家笑了一輪....唉!!

回到飯店後,大家各自回房整裝一下......再繼續到我房裡來掐七囉!!!!  (此時帥炮與小公主已經睡著了,乖)
最後要與大家分享一個本來不想公開的笑話!!!  

就在大家都在我房間裡談天說地時..........本來大人聊大人的.....Q比跟瑄咩玩自己的........
那個白目瑄不知從哪拿到我的小筆記本在玩耍....
被我喵了一眼...我還不經意的對她說了一聲: 苡瑄咩咩, 那是阿姨的秘密...趕快拿去放好,不準偷看!!
(講完, 繼續聊天去!!)

又過了一會兒......這隻不知有多想洩我底的白目瑄......居然又把我的小筆記本拿給她媽看,更巧的是,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我所謂的秘密)


她媽本來還只想瞇一眼就還她...後來看到這一幕的內容.....整個瘋狂大笑........大笑到不行......再給其它人傳閱...........
呼.........我的一時神氣....就這樣被白目瑄毀於一旦............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就在前一天晚上,入住房間後,接到我媽媽的電話,她請我去跟飯店再要一條棉被送到她的房間去!! 她不好意思再麻煩導遊去講!!
我當然不知道"棉被"的英文該怎麼說? 就想著,這麼多朋友跟我一起來,總應該有人會吧??
結果......全部問過一輪.....連二寶媽與珊寶妹都跟我說不會.....也沒人自告奮勇的想幫我去跟櫃台說!!!
(這時,我真的好想小英喔......哈哈!! 有她的話,一定能幫我!!!)

算了,我總是得學會獨立嘛....要假想自己處在國外也能生存....帶著筆跟筆記本去找櫃台小姐囉!!!!  
首先,先寫了最上面的房號跟" 大被子 " 的漢字.....,想說看這樣會不會被矇中, 就看得懂了 !!
迷想到.....搖頭!!! 

又畫了下面那個很白癡的圖......想說.....看圖說話總會明白吧???  又搖頭!!!
這下子把筆跟本子放下...來個比手劃腳吧............這下子......不懂也該醒了吧???  
呼.........費了一點雞同鴨講的功夫........那個"理解能力很差" 的小姐終於點頭啦!!!
OH YA!!!  我成功啦!!!!   ( 當啞巴還真辛苦!!)

第一個晚上,我成功的要到被子........,還很神氣的跟其它人炫耀!!!  也看得出來當晚他們對我還有一絲絲的肯定!!
(當然, 我當時是沒有把要被子的實況轉撥給他們知道囉!!!  原本是個秘密......)

結果才第二晚......白目瑄就把我的秘密給揭穿啦..........搞得大家差點沒把我給噱死............
哼哼哼.............

第二天的夜晚.........就在這個笑話讓大家笑破肚皮後................開心的結束了.....................
期待第三天吧!!!  

後記: 回台灣後,有很懊腦的問了一些出國老手,也是有很多人不會講: "被子"的英文,有的也是說會用畫的方式呀!!  
        哈哈!! 所以我有安慰一點了啦!!  至少我不是最笨的那個,還要得到被子.........不過下次我知道被子怎麼說囉!!  
        不再會被取笑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