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終於來到了期待以久的溫泉飯店啦!!!!  
在出發之前,一直在網路上找尋這家溫泉飯店的網友分享,原來這家飯店的老闆是台灣人,他開了兩家名字很相近的美華飯店!!
一家比較新,一家比較舊!!  .......所以內心....在還沒到達飯店前.......是有一咪咪的小忐忑滴.............



當遊覽車一彎進飯店時..........真的是想開心的大叫呀!!!!   看起來好大氣的溫泉飯店呀!!!! 
面對著前方的山中湖.........聽說後面面對著是富士山..........
(我們的房間窗戶可是面對著山中湖喔......面湖面湖......貴的啦!!!)


飯店大廳很寬敞..........也很明亮乾淨........完全就像個很新很新的飯店.........(安心了 !!)
我們似乎又是第一組抵達飯店的團體吧!!!!  其實現在也在下午五點半左右......
我們喜歡什麼都第一的導油小姐,請我們火速將行李推進房間後,準時六點下來一樓享用帝王蟹吃到吐大餐.............!!!



房間外的走道....很寬敞明亮, 房間門一打開,有個小玄關....放鞋子..拖鞋...掛衣服的地方........
房間的盡頭,有組高腳座椅,可以讓不能久坐榻榻米的房客...可以坐高一點......打開窗戶....就能看見整個山中湖美景.........


我們的房間, 也不算小喔!!!  這是睡兩個人的房間....把被子都收起來......晚上還是可以容納大家一起來串門子...孩子大翻滾的!!
這個奇妙的電視, 還有民視可以看呢!!!    妙吧!!!  真的是間很台味的溫泉飯店!!


這個浴室呢?? 我們使用的很少......因為我們都到泡湯的地方洗澡去啦!!!! 
不過真的很難得看到日本的溫泉房間內,還有浴缸的.....,而且忍不住想再稱讚一下,馬桶是免治的不說....吹風機也是讚的,那些洗面乳跟沐浴用品都好好洗喔......好洗到真想學" 髒張 " 在知本老爺那一招喔.......哈哈!!!  (秘密)


這裡,附的日本煎茶都好好喝喔............,也有附等等要穿下去吃飯的浴衣!!!  還有和服外套...and 日式夾腳拖鞋........
一整個就是全套的囉!!!!!    換裝.........迷時間休息......六點吃飯去!!!


很有趣吧!!!  大家都得換上這穿起來很滑稽的和服下來吃飯........大家都是一整套連鞋子都是日本滴喔!!
哈哈!!  看到 小小孩也有和服可以穿......真的好cute呢....(他們內心大概有一萬個不願意穿這怪布....剛穿時狂哭)



這次東京之旅的美食重頭戲" 帝王蟹吃到吐 "  上場啦!!!! 
原本大家不是應該要很期待....很開心....要狂吃它的嗎???  怎麼感覺大家好似也沒有很激動........
是還沒有很餓嗎/.???  還是累了.......還是................
最後: 我的帝王蟹戰績: *3  , 哈哈!! 因為不善高級海鮮的蚊子,嘴巴破皮啦!!!  遜!!



其實它還有許多其它的菜......有迴轉壽司......有和牛肉.....還有中.日式熱炒.......當然,也有我愛的味增湯~~~

有關東煮跟炸物............雖然食材稱不上五星級的高級........不過,我想也是讓大家能吃得很飽吧!!!!


這就是夾菜區......其實菜色也算多了啦.......也許我跟團出門對吃不是這麼的要求.....所以,這些很ok了!!! 看大家還不是夾得很開心呢!!



哈哈!!  這一餐,我們當然又是第一組團體進餐廳的囉............所以吃得很舒服.....夾菜時,不用排隊,也不用跟其它團擠來擠去的搶食!!!
就在我們大概吃完一輪後.......陸陸續續的就不斷的湧進各方的團體遊客.............,沒多久,整個夾菜區與座位區........快爆滿啦!!!

呼呼!!! 雖然導遊在事先就跟我們說, 早點吃完飯, 休息個一小時後再去泡湯.....這樣才會比較舒服一些, 千萬不要一吃飽就去泡湯呀!!

我的媽咪呀!!  我看著這餐廳不斷的湧進大批的台灣.及.對岸的同胞.........,我光想著,這些人等等也都要與我在一起泡湯....god!  整個毛起來!!

不行不行.....什麼帝王蟹吃到吐......我不要吐啦!!!  我要急著泡湯去....................bi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