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要去泰國~~就是要去泰國的曼谷~~ 

沒有重大理由~~絕不會改變我的行程~~~ 

我沒有任性~~只是決定的事不會輕易改變,不會有個風吹草動就隨風搖擺~我的同行者也跟我一樣~ 

不要再來問我~~怕不怕紅衫軍~~怕不怕新流感~~怕怕怕~~我好怕~~ 

但我不是現在出國~~而是端午節連假才出發~~一切要擔心,也等到出發前一星期再來觀察局面嘛!! 

若是個愛擔心的人~可能從紅衫軍爆動開始一路擔心到現在的新流感~~ 

也可能還沒等到端午節要去泰國~~自己就先得了焦慮症,受困在憂鬱的象牙塔裡~~ 

放輕鬆一點囉~~關心我們出遊的人~~~ 不知道問了一百次""你們確定還要去泰國??"" ""你們還能去泰國嗎??"" : 

不管你們是抱著看好戲的酸葡萄心理,還是真正的關心我們安危~~ 我們基本上沒有意外~~不會動搖滴~~~ 

即使出國要請假通報給全公司知道"偶要去有人妖的城市",即使回國後要先去醫院開立證明,證明"偶沒病" 我還是要去啦~~~ 

哇哈哈~~在此~~感謝 關心or 羨慕+嫉妒 我們的人~~ 

還想無憂無慮~玩樂世界的我~~不會不珍惜自己生命去大冒險的~~一定會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祝福我們吧~~~Ya!!

P.S還好我生在一個民主又樂觀的愛玩家庭!家中也鮮少有新聞台出現,所以爸媽比路人甲乙丙還看得開~~我真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