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鳴溫泉酒店,位於台東鹿野-台九線旁..脫線牧場邊~~
是一間號稱五顆星的溫泉酒店~~官網上的房價也都是萬元起跳~~
當初這家飯店還在建設時,因為位處隱密,廣告很大,我經過時還跟朋友說:呼呼!!這有錢人才住得起的飯店...我可能沒機會來吧~~~(把此飯店地位與涵碧樓劃上等號)

今年三月的高雄休閒小旅展,無意間逛到這家飯店的攤位,停下腳步來看了一下~
廣告打著:旅展限定折扣下殺2.6折! 五月底前入住,免費升等四人房/四客早餐
                入住前七天訂房,假日可訂房不加價,享受奢華一泊二食,1167元/每人

看著這樣聳動的廣告,怎可能不吸引住我這以前就注意過這家飯店的人,而且還偷偷以為不是有錢人的我,這輩子應該沒機會去住.....而且明明常在說服別人別在旅展內衝動買住宿卷的我,居然心動的想馬上將住宿卷買回家~~~

想到四月份我們的夏都春季旅遊,可以再延一天帶大家到台東去住一晚~~
當場打電話聯絡每一個好友,告知此計劃....我的朋友們毫不囉縮的都說okok!!
天阿~~有了他們的支持~~就這樣,我與ANN瘋狂的當下跟他訂下了五張住宿卷
(4667元*五)

買完後回家,才開始上網搜尋這家酒店的風評及人家玩回來的評價~~
我的天呀~~有好有壞~~幾乎是嫌棄失望的比讚美的多~~~
還好,我們這群都是樂觀又愛給人家機會的好咖!!! 還是抱著自己去住看看就知道的美好渡假心情出發囉~~~~
(重點是,後來在網路上又多買了兩張,價格不是更低,或是一樣,所以...切記呀大家~哈~~)

到了訂房前七天的日子了,我們一共要訂七間房!! 
第一通電話打去,不好意思!!雙人房全滿喔!! 只剩四人房!! 
好,沒關係! 我們本來有些兩大一小的想住雙人VIP房沒訂到,有四人房也夠住,但想訂兩間四人和室房型的....卻告訴我們,因為和室房型價格較高,所以要訂此房型需補差價!!

什麼?? 當初在旅展,業務說此卷除了六人房不能訂之外,其它房型都可不加價訂房,現在又說不能訂!!! 

 訂房小姐回說: 請問旅展業務當初在跟您告知時,有將此優惠規定寫在住宿卷上嗎??若沒有,我們是不成立的此說法的喔~~~

我的天,又是一把小火點燃!!! 誰知道要將旅展小姐說的每一句話刻在紙上才算數呀!!
最後,還是硬請她先訂房,然後我們等到星期一上班後,打電話給當初業務,請她打去飯店確認畫押!!!  

掛上第一次訂房電話.....第一次正式與鹿鳴接觸~~~

隔天(星期日),我先將住宿卷資料傳給鹿鳴,作訂房確認,接到鹿鳴來電告知收到傳真的同時!
我又再問了那小姐一次,是否可入住和室房型??

這次,這小姐就阿沙力的跟我說: 小姐!! 雖然你住宿卷上面沒註明可入住,但我這次先幫您升等,但以後若有這樣的情形....@#$%...叮嚀了我一大篇!!! 反正我也沒在聽~~

只是覺得翻白眼的告訴她: 小姐! 昨天你們說不行,今天又說可以!! 請問您貴姓呢?? 因為我害怕到時CHECK IN時,又要跟我要價差~不然又要問我當初是哪一位小姐讓你升等的~~~
(實在不是為了讓我的七間房的朋友可以順利入住,真的是很想罵人)

從頭到尾,訂房組的小姐,口氣不是不耐煩就是聽起來不是很舒服~~
阿我這次要住的不都是五星級的高級渡假飯店嗎??
怎麼第一線的訂房組態度都比一般沒訓練的民宿還糟糕呢???
真的是不懂得"裡帽" 兩個字怎麼寫吧~~是"禮貌" ----請刺青在背上~~

一行人當然還是開開心心的從夏都離開,來到了鹿鳴溫泉酒店~~
在之前,也有跟他們灌輸別對這家飯店的期望太高.....網路上的評價也沒有很好~~
我們就想著用一半的房價來入住五星級飯店渡假...這樣也不會太苛求飯店標準~~

很順利的CHECK IN!! 飯店櫃台先生服務態度算不錯!!! 雖然我一次CHECK 了七間房間,讓他有一點手忙腳亂!!! 但最後還是有算交接完成!!!!

接下來,有20個大人,8個小孩,三天兩夜的行李,可想而知的多~~
飯店服務生,也服務很好的幫我們用行李車載行李的運送到我們的房間去~~
到目前為止~~整個入住的過程及飯店硬體設備...都覺得很滿意~~ 很舒服~~





這飯店的房間,不得不說是還不錯~~這也是吸引我們這次入住的重點~
飯店是近幾年開幕的,所以房間感覺還是很新..乾境!!
而且每間房間都有獨立湯屋,及觀景陽台....看出去就是山...綠地....地處隱密,可以半露天泡湯~!
真的感覺很舒服~~~有山中寧靜的感覺!!!

接下來壞印象重頭戲來囉~~~~到了用晚餐的時間!!! 因為每間房都有送兩客晚餐--套餐
再加上飯店位置方遠百里也很荒涼,所以決定讓大家今晚都在飯店內用餐!! 沒有餐卷的人,就自費399元....跟大家一起共進溫泉晚宴!!!

六點半集合用餐!!! 當時用餐的房客也不少,! 但此飯店的晚餐很妙!! 一律都是"三杯雞套餐",飲料蛋糕水果自助式吃到飽.....所以基本上只要請服務生來點餐....看有幾份是吃餐卷,幾份是吃自費的就好~~如此簡單對吧~~

為了點這20人的幾人餐卷幾人自費,就花了一點時間搞定,算了!! 這不怪人家~~
好~~開始等候晚餐的到來~~~反正我們玩小孩,聊天打發時間也不趕時間~~悠閒嘛~~
再加上有先吃了卑南包子墊墊肚子還不算餓!!

等著等著~~七點了,看似簡單,早就煮好的三杯雞簡餐,只來了兩三客!!!


第一次去禮貌性的關切一下服務生~~
七點半了!!! 餐點誇張的慢....大概只有一半的人在用餐,其它人本來在玩小孩的,小孩也都紛紛睡著~~~,再去第二次關切!!!---得到答案~~依然是敷衍的說: 快了快了 !!

漸漸的,我這群號稱好脾氣及非常隨和的好友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不耐煩的是,都等了一小時翻過了....餐點還沒全部到齊,又不是吃什麼高級料理還是難熟的牛排意大利麵之類的.....有沒有需要等這麼久呢???
誇的是,還無聊在觀察那些送餐的服務生,居然還把餐點送給了比我們晚到的房客~~這是啥意義呀!!!

而且上面三杯雞套餐的品質呢?? 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質~~
本來飯是用大碗裝,上面還有裝飾海苔,魚鬆的
到後來也只用普通的碗裝著....連裝飾的食物都沒了.....看得出來是草草送出~~
雖然這不是五星級應該有的水準~~但我們也忍下來了~~有送來就好~~

最後,ANN的餐點送來了!!! 她咬了一口飯!! 吐了出來, 她咬到一片像菜瓜布的鐵絲片!!
等到火氣忍在肚子裡沒發的她,氣得要服務生請經理過來~~~
好,經理來了!!!
把吃到的鐵絲片拿給經理看!!!經理先對不起的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馬上為您換上一碗新的飯....這一客晚餐您不用付錢!!!

馬上送上一碗新的飯.....ANN一看,馬上又有一片菜瓜布的鐵絲片!!! 請經理看!!
你們知道經理反應是什麼嗎???
他居然一付我們找他麻煩的說: 小姐!! 這是我們灑在飯上的芝麻,不是鐵絲片啦~~您不要這樣誤會!!!   

哇哩勒!! 這句話引爆了我們所有人的內心火苗!!! 有芝麻是細細捲捲像鐵絲圈的嗎??
而且飯送到後來的品質都沒灑芝麻了...要看到鐵絲片還不容易!! 哪來的芝麻~~

立刻你一言我一語的大抱怨他們餐廳送餐速度過慢,及服務員態度不佳
這餐廳經理居然說:因為這兩天住房率突然爆增,導致他們人手不足,所以才會讓大家等這麼久
他們也是手忙腳亂的一榻糊塗!!!

這是理由嗎??一間五星級的飯店,住房率爆增,應該不是當天才知道吧~~當初在訂房時不是就會預知的事情嗎??? 大家花這麼多錢入住,難道飯店沒有錢在假日請臨時工作人員嗎??

總之,最後我們發洩完對飯店的不滿後....經理也不了了之,只將我們要自費四客的晚餐單拿走,說吃完可以走了..不用繳錢了!!!

切切切~~感覺還是不好!! 他是以為我們想吵架是想要他免費請我們吃這頓比外面99元的簡餐還難吃的五星級料理嗎???

我們會吵,是氣這家飯店的服務態度跟餐點怎麼沒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呢??
我本來是不氣憤的!!可是這經理的態度讓我也對他抱怨了一番
我的朋友完全是因為相信我,而花錢跟著我來住這家傳說中的五星級溫泉酒店
沒想到,沒有讓他們享受到五星級的待遇....這讓我怎麼跟朋友們交待呢/??
他們以後還會相信我嗎??? 整個打壞了我的名聲~~~
哈~~亂罵一通.....想也知他沒在聽~~~

算了!! 就這樣,在這餐廳耗到快八點半才全部用完餐~~
完全與我們這群用餐快速半小時結束的STYLE不符
誇張吧~~~

雖然當下的心情有被影響到不是很好~~
但走出那家餐廳,也隱約聽到其它房客站在出菜區破口大罵....比我們還激烈
哈~~我們冷笑~~可想而知的景象~~誰能忍受在餐廳等上小時以上的難吃餐點呢??
我們絕不是找麻煩的澳客~~

嘿嘿~~叭拉叭拉的講這麼多~~好像我們很不順厚~~
也沒有啦~~我們是一群很自得其樂的愛玩者~~
看照片也知,我們依舊玩得很開心呀~~~
我的好友們~~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 沒有抱怨我~~~
這次真的是沒有做功課就買的衝動~~
下次一定要改進~~

至於,鹿鳴溫泉酒店~~我不會再去了 ~~還沒去過的我的朋友們~也別去~~
還是知本老爺溫泉酒店~~讚~~
要不就是...其它的高級民宿....也是有像鹿鳴一樣的等級配備
不想花五星級的錢去享受三星級的待遇
就別去吧~~~

今年的年度親子旅遊----在兩間飯店小瑕雌中畫下還是很開心的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