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溫暖的早晨! 被媽的來電給吵醒!
媽原本是要問我鳥絜的地址,結果一聽到我那睡夢中的聲音
整個傻眼的大喊: 都幾點啦! 你怎還在睡覺呀??
哈哈ㄏ! 我也整個嚇醒的跟媽說: 我睡過頭了啦! 都沒人叫我!

唉!我這睡過頭的壞習慣! 從唸書時代直到今天!
就像是流行性感冒一樣的惡性循環下去!
靠著手機爆大聲的鈴聲,一早每隔十分鐘的大叫
外加爸每天早上大喊著我的名字開嗓!
每隔一段時間一定不是因為手機沒電沒響! 就是爸也睡過頭沒叫我!
所以我也跟著睡過頭!

很誇吧我! 媽總是說我就是沒有責任感,所以才會有睡過頭這種壞毛病!
雖然我覺得我是沒她說的這麼糟! 但我也不知為何我無法治癒這項害人的毛病!
我想! 我真的是注定不能自己獨居吧! 一定得跟一大家子的人住在一起!
每天早上即使我睡死了聽不到鬧鐘! 也會有人被我的鬧鐘吵醒來罵我!
這樣我才會起床來得及去上班!

好啦好啦! 我也沒有真的常睡過頭而擔誤了上班啦!
平均一兩個月會來個大睡過頭一定得請補修一個小時外!
其它都是小小睡過頭一點點! 還好我騎車技術有練過
所以都還能在最後一秒鐘趕到公司!
在公司裡面! 比我離譜的還是很多了! 這樣! 我應該也算是有責任感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蚊子 的頭像
    信蚊子

    蚊子的吃喝玩樂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