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剛開始的這幾天!感覺實在快要爆炸了!
心裡面一直想著我做的這份工作....真的永遠只能忙嗎??
月底+年底的壓力真的讓我喘不過氣!

從早上一踏進公司到晚上離開公司!
不停的有人來問我!這個那個這個那個!
總務財務總務財務!我的天呀!
"公司裡是全死光了只剩我一人嗎??"
這句話在我心裡的os出現了無限次數!
天呀天呀! 怎感覺所有的鬼事都降臨在我身上啦!
身旁的人來來往往的聊著天.說著笑.....
我卻只能神經緊繃的完成所有每件急死人不償命的事!
好不容易公司的人都趕著下班去了!
我也終於等到夜深人靜可以好好做些思考性的工作時!
冷不防的還會出現一些冒失鬼來問你:老闆都走了! 你還在這裡裝什麼呀?
哇哩勒!誰不想趕快下班玩樂去呀!我還有兩張明天就到期的電影票等著我看!

只能怨自己選擇了這項工作! 只能怨自己沒有更好的能力!
只能怨自己@#$%.....

現在只求下班後,可以好好冷靜的做自己!不需要掩飾自己的憤怒!
討厭的人都不要來煩我啦! 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蚊子 的頭像
    信蚊子

    蚊子的吃喝玩樂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