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人太甚的速博ADSL! 竟然斷了我三天的網路!

呆子的我!還一直以為是我們社區的網路斷線!

連續三天的好聲好語的打去客服報修!

結果呢?? 今天是第四天了! 終於等到速博的來電!

答案是:工程師故意將我家網路斷線的!

因為社區用戶有人投訴下載量太大,害其它用戶上網速度過慢!

請我以後如要下載東西請在晚上十一點過後,白天盡量不要使用網路

哇哩勒!@#$%! 髒話真的快要飆出來了啦!

本人我!算是個連新歌都懶得下載的人了! 更不用說下載什麼大量的鬼東西了!

不過是上星期六日難得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下載個帥哥演的韓劇來看看

星期一馬上在不被告知的情況下-被投訴斷線! 也太誇張了吧!

真的是無法接受的一個爛理由! 好像是我做錯了事被處罰似的!

還要被規定下載時間! 切切切!

這笑話氣不過的跟公司的同事們分享! 同事們不是叫我打去客服把事情鬧大

還有法務還叫我告到消基會, 他要幫我寫存證信函!

哈哈哈! 雖然我很氣! 但也沒那美國時間跟他吵啦!

老娘明天就要去退租! 換台灣固網! 速度給他加快! 哼!

一次給他下載的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蚊子 的頭像
    信蚊子

    蚊子的吃喝玩樂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