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喝酒~~~!! 

我常邀約朋友時~~總會在嘴上掛著說: 喝酒喝酒~~我們到哪喝酒去!! 晚上不醉不歸呀!!
 不熟的或太久沒見面的朋友~~都會很驚訝的問我: 你何時這麼會喝啦???

其實我是個完全沒酒量的傢伙~~喝個幾口就會滿臉通紅加頭痛~~
但就是喜歡那種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小酌兩杯的fu........,大家喝酒...我喝汽水也好....

直到去年~~不知怎麼的發現了這家店~~  (低調的介紹它,店名就在鏡子上)

發現了這裡的比利時啤酒....爆炸好喝!!!

是我第一次可以順口的將" 酒 " 吞下 !! 並且說" 讚 "  

我愛喝的是它有一系列水果口味的....酒精濃度只有3.5%,喝下去口感是甜甜的 ~
加上剛從冰箱拿出來,再加上冰過的酒杯...........哇!! 讚~~~

在這裡,一瓶可是要賣200元+一成服務費=220元呢~~~

可是這家店的fu,實在太讚了~~~讓我不由得覺得花這個錢很值得~~~

這是一家外表很低調...低調到你從他店門前經過一百次,大概也不會看它一眼的建築物吧!!
它也只有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位置不多! 一樓就如圖中這樣....(我們曾經坐過右中間那個三人小圓桌)


這是它一樓的吧台.........,我們人多時,都是坐在閣樓上的位置......可以看到整個一樓~~
位置也就是這樣而以.......常客滿......一客滿要等位...也是天長地久的等~
因為裡面的客人,都是去relax的....阿知他們要待到何時呢?


這裡禁煙~~~燈光昏暗到不行,即使你素顏也看不出你臉色無光~~~
放的背景音樂我只能說........爵士......鋼琴.........就是閉上眼幻想你在國外小酒吧的fu.......
my god....................


這裡的薯條跟起士條超好吃........是必點下酒菜~~~
當然啦~~~這裡也有提供正餐...ex: 義大利麵等等.......(但本人是不太推薦!! 也閒少有人來吃正餐)

乾了吧!!! 朋友~~~~ 
放假的時候,小酌兩杯~~聊上兩句~~~完全可以忘記上班時的鳥事兒~~
呼~~~開心~~~

比較不爽的是,這裡的服務生特愛收酒瓶~~無時無刻都會來看你酒瓶裡是否還剩酒~~喝完了沒~
頻繁的來看酒瓶的大動作,常打斷我們聊天剛好聊到激動之時..........呼 ~~~氣!!
有一次,我的酒瓶裡還有酒.....就被服務生給收走了勒..........更氣~~~
(但他走得太快.....我來不及叫她了!!!  因為燈光太昏暗,當時還不知道她拿走的是我的 ~~~冏*3)


很美吧這裡~~~~
這台復古相機是林祖媽的~~她特地從台北下來~~硬約她出來分享一下拍底片相機的心得~~

攝影大哥-林祖媽說: 愛攝影的人自己是不習慣入鏡的.............
oops!! 那我是不是還沒真的愛之入骨呢???  哈~~~

看看我們酒國女英雄~~~只要有酒喝......笑得多開心呀!!!  哈哈哈~~~

(一整個離題~~~其實是自己覺得,在這個昏暗的小酒館,拍得很有fu,順便現一下~~~科科)

比利時啤酒真的很好喝~~~不太能喝酒的人!! 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喔!!!
外面經銷商賣的會便宜些~~有買過一瓶不到一百元的 !!!
也有其它餐館的酒類飲料會賣" 比利時啤酒" 也大概都將近兩百元~~~

真的不錯喝啦~~~~

喝酒喝酒~~~

大家找我喝酒吧!!!  
但我不會喝酒......只會嘴巴講講.........
喝一口酒,要配三口開水..........
哈哈哈

很機車的一隻蚊子吧!!!

oh ya!!!  寫完..........假微醺ing~~~~打個酒嗝先~~~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蚊子 的頭像
    信蚊子

    蚊子的吃喝玩樂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