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太氣憤了喔?? 打了一篇快完的文章,網路就這樣斷線..........
雪上加霜.............................

今晚的我, 也想要跟大陸的那些男女一樣啦~~~誠徵一個假男友.......來塘塞那些三姑六婆的嘴~~~~
我不想要再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介紹來擾亂我美好的心情呀.....................

到底,當媒人的宗旨是什麼呀?? 只要是兩個是單身的異性,就可以認識...就可以交往嗎??
他們到底有沒有結過婚?? 了不了解.....怎麼樣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快樂呢????

近年來,身受的困擾是越來越多了.....要說身邊的長輩是一個個的太閒還是太熱心!! 
尤其長輩的話又忤逆不得的......實在讓人很惱呀~~~

前幾次遇過的~~高學歷又鐵飯碗工作,但臉像關公敷面膜一樣,吃完一頓飯下來我卻還不知他叫啥名的男孩~~
也有什麼個性忠厚老實又古意到不行,家裡田地很多,卻省到不會開車,天天騎近兩小時機車去上班的男孩~~
還有,嫁給他馬上當老闆娘,婆婆又會送你一棟房子.....但他卻是個媽寶的男孩兒....等等.....
and 還有熱心的鄰居來要了很多次msn......加了卻永遠沒上過線的路人甲............

oh oh ~~以上事實證明,現在的人其實都是長輩們的一頭熱..........我們只是因為沒有所謂的男女朋友,而被冏很大~~~

之前的就不多說~~今晚正夯的就來說給大家聽聽吧~~~(我想我家的人應該都很想知吧~~)
話說今晚下班正在外頭逍遙的我, 接到家裡妹妹打來的電話~~~
請我趕快回家~~~羅醫師(大樓店面診所的醫師)安排一位鄰居要認識一下,九點半前等著~~

啥??? 這一定又是熱心過了頭的羅醫師及我那熱鍋上螞蟻的爸....佈的局~~
就是要殺得我措手不及~~~

好吧~~家總是得回~~~硬著頭皮吧~~~

媽為了不讓我跟爸在出門前就吵起來,她說要陪我下去~~~

就這樣...........本人今晚相親的地點就在" 診所騎樓下 " ----病患來來往往及診所內護士都知道我們在相親~~~oh ya~~~

對方是一位媽媽"陪著來" 的帥哥~~~
身高跟我差不多.......長得呢??  長輩們都說很娃娃臉的" 小白雲 "
重點是......人家帥哥的臉......臭到一個不行~~~~從頭到尾一樣連開口都懶得開口~~
(長輩們解讀是: 害羞,古意啦....!! 緊張到不知要說啥)

剛開始見面時,四個人站在騎樓下.......介紹人羅醫師剛好有病患在看診,所以沒有人引見~~
場面極度冷場~~~居然還是我受不了開了個場白" 哇~~~太尷尬的場面了啦!!!   大家好!!  "

什麼鬼呀.......這這這.......這是什麼情形~~~~
走跳江湖多年的愚婆婆終於開口打圓場了~~~官腔的跟對方阿母問住在哪之類的~~~

沒三分鐘, 臭臉小白雲就跟他媽使了個眼色........準備要走, 他媽就跟我們說: 喔!! 我兒子在海巡署上班,等等的班,所以要先走了 !!

okok!! 很好呀!!!bibi~~~~(老娘心裡也急著要回家處理一些白天做不得的事呢........)

小白雲走了.........他媽媽卻還沒走..............

開始說起他家的愛兒們~~通常都是女生追上門的~~~很少自己去追!!  也不知道羅醫師怎麼這麼積極的要幫他介紹~~
我這個兒子呀..........叭拉叭拉的開始講給我阿母聽..................

我在旁邊放空~~~見著人來人往經過我們時, 會露出鬼異笑容的路人們~~~~
太有趣啦~~~~~

最後, 小白雲的娘還對我說: 你對我兒子有意思嗎???
我說:哈哈哈~~你兒子非常好耶!!  只是他這麼優秀, 你不用擔心他找不到老婆啦!!  他還年輕的~~~
(我很有禮貌吧!!  什麼可以沒有,風度,一定要有~~)

很冏的草草結束這場又是配合大人演出的浪費時間戲碼~~~
我想那個臭臉的小白雲應該也是被他媽給逼屎的吧~~~~

事後,我無語~~~
我跟愚婆婆說: 你不覺得這種事很浪費時間嗎???  而且,第一印象不管怎樣, 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是不是有點大人的一廂情願呢??

愚婆婆大概也無語吧~~~(因為她撐場面也撐得很辛苦,一直聽小白雲的媽媽老王賣瓜)
還跟我說~~就給羅醫師一個面子吧~~下回我會跟他說~~幫你擋掉的~~~


哎呦~~~該不會有100個長輩,就要給100個第一次機會呀???
長輩們的介紹標準都是只要是男的,未婚.......有錢......有好工作......安ㄋ ㄟ
怎麼都不會以興趣相投~~~談得來........同一個世界為主旨呢???

我又不是個天天宅在家,哈著想要男生的宅女~~
沒有男友,也不能算是個怪咖吧?~~~只是沒有時間跟偶然的機會去認識新朋友而以嘛~是不?

當然我也希望我能有一天可以找到愛的人~~跟他一起做著喜歡做的事~~~有超級可愛的小孩~~~
但是~~~難道這一切都不能隨緣嗎???

這樣的刻意實在讓我很苦惱........每次發生,我都會心情低落~~~
因為怕爸媽不開心,又硬逼自己去做不愛做的事............

唉~~~先誠徵個假男友來塞住大家的嘴好了啦................

真的很blue~~~~~~
三姑六婆們~~~要關注我之前~~請先了解我,   甘溫A~~~~

~~~緣份該來的就會來囉~~~~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信蚊子 的頭像
    信蚊子

    蚊子的吃喝玩樂

    信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